日暮途远。
——————————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ToraohMK233

《月之民》游玩杂记 · 二式

    白河愁啊啊啊啊啊啊!!!!!

    依旧是熟悉得能拧出花的简历,依旧是强大得不开无双简直浪费的实力。依然安定的气场和依然安定的机体(啊,真古兰森简直不能更帅)。

    多学位天才博士,自己设计古兰森自己担当测试驾驶员,拥有王室血统,讨厌被人利用一旦知道自己被利用对方的下场就会很惨,长得很帅声优还是子安武人,啊,还是个女人缘不断忠犬绕身边的独身主义者。

    天杀的居然是个独·身·主·义·者。

    ……果然要评选OG最苏人物还真非他莫属。

    ……

    所以一出来我就把他的机体全改了。

    出场晚不要紧,不是还能用十话么,还能用十话啊!!

    ……

    马杀鸡跟他的关系依然十分微妙,感觉依然宿敌以上朋友未满?不过月之民的剧情里马杀鸡已经能耿直地对愁说出“拜托了”这种话,我已经觉得甚是欣慰了。

    ……不过马杀鸡的精神连个必中都没有,出场那话挂了集中也几乎摸不到当话的BOSS。

    马杀鸡你看看你,再看看你宿敌。

    ……而且你还让你宿敌像霸道总裁一样担心你现在的状态。


    春节回家带不了PS4但我还差最后3话没打完好心焦啊!!!

    ……干脆去通一下闲置已久的魔装3好了。

    

    下面继续花痴(?)时间。说一下个人喜欢用&觉得就是帅的单位。

    ……NO.1的白河愁PASS。犯规了。

    首先大概是英格。很好用的真实系,有回避有命中,输出还不差。自带连续行动。

    在这里不得不提敌方单位有卡博雷(是艾因!)的那一话,英格和谅斗提前出击,而那关的SR点数要求是3回合以内击坠12台以上敌机。我之前有稍微改造过他们的机体(并没有全改),然后……当我把他们组队了之后,我见到了上帝。

    12台真少,真恨不得条件是全灭第一波敌人。那时候我的谅斗甚至还没ACE等级也只是一般,所以大部分输出都靠的英格。

    ……他就这么简简单单搞定了SR,还顺便把艾因(卡博雷啊啊啊!)打跑了。不愧是常年占据我方击坠榜第一位的男人。

    ……挂个集中完全就能去敌人堆里送,有时候甚至不用挂。

    他和白河愁两个差点让我萌生让紫毛占据击坠榜前三的主意。要不是因为第三位太难选的话……


    然后还是要说说一直喜欢的阿克塞尔。

    傲娇的阿克塞尔最棒了!!特别是见到响介的时候一脸嫌弃地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的时候。

    ……然后响介没搭理他,面无表情地开始询问战场状况233333。

    咳咳,咳咳。

    机体夺魂者很帅,即使只是重复素材,我也觉得它的战斗动画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特别是招式“麒麟”,当拳头如雨点般猛地击向敌方,一路推一路打的时候,我……感觉到了爽。

    很爽很爽。

    而且他的精神有直击。本来打出的伤害就已经很可观了,在那之上再加上直击……阿克塞尔队长您还需要大腿挂件么?

    我喜欢用他和学了MB攻击的曾伽或者雷切尔再加上一个或者两个别的谁一起围殴小BOSS们。

    啊,真的很爽。


    接着说说这次新参战的哈肯·勃朗宁吧。

    他的机体其实我不怎么用得到。他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完全是因为人物长得帅性格很好玩而且是白毛。

    最重要的是他的母亲是雷蒙。而他的DNA取自阿克塞尔。

    ……

    不说这些婆婆妈妈的,这可不符合他的脾性。赏金猎人就该热热闹闹地以自己的意志活在当下。

    名字来源是《彼得·潘》里的胡克船长,嗯,就是“钩”了。而且他在无限边境的世界里也确实是个舰长。

    他的部下艾夏是个毒舌,战斗时他们经常会有很有趣的互动。哈肯想要偷懒艾夏就会说出“给我努力干到死啊混蛋舰长”之类的暴言。

    他的ACE奖励跟自己小队的女性驾驶员数量挂钩,越多女性就强的样子。

    ……所以其实要组队的话跟他相性最好的是艾比斯。嗯,海贝利昂可是有三位妹子的,三位!

    (不过他本人其实没什么女人缘,因为恶心帅而且不积口德——嗯简单来说大概就是活该)。

    ……

    他出场那话的“钩与剑”是个好标题,嗯。

    那话他是和断恶之剑曾伽一起转移过来的。


    最后当然是曾伽和雷切尔!!CP呢,他们就得放在一起提(误)。

    刃马一体真是个非常拉风的合体技。

    我让他们都学了MB攻击,然后带着阿克塞尔去当BOSS杀手。

    曾伽的ACE奖励是气力达到130每我方回合挂直击——不说了,简直就是犯规。

    雷切尔的ACE奖励是我方回合开始时邻接有黑色机体就挂集中——先不吐槽那个黑色,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每回合不耗SP挂集中其实还是挺爽的。可大曾伽的机体涂装那么黑居然不算黑色……一般还要靠着我方的黑色亡灵系机体才能成功挂上。亡灵系的机体真的那么可爱么雷切尔。

    ……不过曾伽你年纪一大把了战斗台词甚至比许多小年轻都要中二念起来真的不脸红吗。要不是因为强,很强,十分强,你都可以去当搞笑役了啊?!

    还有艾尔扎姆,啊不你要自称雷切尔的来着,你弟还在等你回家吃饭呢别老受基友影响一起中二啊——

    虽然你弟也已经被他基友带坏成了一个萝卜死宅。

评论
热度 ( 2 )

© Tilnanogue | Powered by LOFTER